慶云 旅遊
 
社會關懷
    【三國文化廣場很吸睛】
    【文明行動效果突顯】
    【烈士紀念日公祭儀式】
    【一帶高僧旋玄奘】
    新型經濟迅速發展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

縣在全市率先啟動殯葬改革,黨員幹部帶頭推動,禁止任何單位、個人在慶云城區範圍內搭建靈棚或占用街道、廣場等公共場所舉辦喪事,並且堅決禁止火化後大棺木下葬的行為。




德州慶云啟動殯葬改革下葬禁用大棺木


 
       慶云縣在全市率先啟動殯葬改革,黨員幹部須帶頭推動,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在城區範圍內搭建靈棚或占用街道、廣場等公共場所舉辦喪事,並且堅決禁止火化後套用大棺木下葬的行為。單從慶云縣來看,按照舊的喪葬習俗,辦理喪事至少花費人民幣數萬元,多的甚至達十幾萬元,如果推行殯葬禮儀改革,實行遺體火化,一切從節儉出發,只用人民幣幾千元就可完成。"慶云縣率先啟動殯葬改革,印發《關於開展殯葬改革集中整治活動的實施方案》,黨員幹部須帶頭推動殯葬改革,倡導"厚養薄葬"時尚新風。

按照《方案》要求,將重點規範治喪行為,嚴格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在城區範圍內搭建靈棚或占用街道、廣場等公共場所舉辦喪事的行為,凡城區內舉辦喪事活動需到慶云縣新殯儀館專設靈堂舉辦,對違反規定的行為,發現一起,處理一起;堅決禁止火化後套用大棺木下葬的行為,對違法製售、販 賣大棺木的單位或個人,一經發現,立即銷毀,並追究責任。

此外,將清理整頓慶云城區和鄉鎮駐地從事生命禮儀公司及喪葬用品的經營者,依法查處取締無照生產經營和超範圍生產經營殯葬用品製造商和經銷商;取締生產銷售棺木的經營戶,堅決打擊火化後將骨灰再次裝進棺木下葬的行為;查處在城區街道兩側佔道經營和影響市容市貌經營殯葬用品行為,特別是亂搭靈棚、放鞭炮、奏哀樂等行為。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中秋小長假短途遊火爆慶云旅遊3天迎客10萬人
2. 1歲半男嬰因弄髒被褥遭生父同居女友毒打致死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