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社會關懷
    【三國文化廣場很吸睛】
    【文明行動效果突顯】
    【烈士紀念日公祭儀式】
    【一帶高僧旋玄奘】
    新型經濟迅速發展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 鄉村文明行動作是讓慶云縣農村容貌及村風民俗、鄉村道德、生活方式、平安村莊、文化惠民等六個主要宗只改善慶云環境與生活,希望能真正達到便民惠民。




慶云縣隆重舉行烈士紀念日公祭儀式


 
          陽曆九月三十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首個烈士紀念日,慶云縣黨政機關、社會各界代表,齊聚革命烈士紀念館,代表慶云縣31萬人民,隆重舉行公祭儀式,祭奠革命英烈。慶云縣委書記、慶云縣人大常委會主任侯有喜等領導人參加公祭儀式。慶云縣委副書記、慶云縣長許健宣讀了祭文,慶云縣委副書記高善玉主持公祭儀式。上午9時30分,在莊嚴地《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公祭儀式開始。

          慶云縣領導及縣直各部門負責人員、駐地官兵代表和師生代表共1000餘人,滿懷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莊嚴肅立,深切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弘揚先烈的崇高精神,寄託哀思,告慰先靈。在當時生命禮儀公司 (即”殯葬業”)不多,時局也不穩,沒能為他們厚葬以示感恩及慰藉。在此,再次的以殯葬禮儀感謝他們的拋頭顱灑熱血,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許健宣讀了祭文。祭文中說,無數革命先烈拋顱灑血,前仆後繼,為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獻出了寶貴生命。祭文宣讀結束後,在深情的獻花曲中,十名禮兵抬著以中共慶云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縣人武部名義敬獻的五個花籃走向烈士紀念碑,將花籃擺放到紀念碑基座前。 慶云縣領導侯有喜、許健、高麗霞、王玉明、溫福順,神情肅穆,仔細整理花籃上的緞帶。隨後,全場向烈士默哀。深切感受我縣先烈們為實現民族獨立和復興,為謀求人民解放和幸福,為創立新中國、保衛新中國、建設新中國而英勇奮鬥的精神。儀式結束後,慶云縣各大領導及參加公祭人員參觀了烈士陵園和革命烈士事蹟陳列館。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慶云縣鄉村文明行動效果突顯
2. 中秋小長假短途遊火爆慶云旅遊3天迎客10萬人
3. 德州慶云啟動殯葬改革下葬禁用大棺木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