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社會關懷
    【三國文化廣場很吸睛】
    【文明行動效果突顯】
    【烈士紀念日公祭儀式】
    【一帶高僧旋玄奘】
    新型經濟迅速發展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縣在中國大陸旅遊開放之後,極力曝光爭取佳績,在去年更是獲得山東省的旅遊評比獲取佳績,慶云縣不僅有心靈洗滌的金山寺,另外聞名遐邇的樂陵五十萬畝棗園,另外

慶云美食

更是有厚飪汁多的《尚堂扒雞》備受肯定,北海公園水岸上的楊柳陣陣飄逸,讓人無不留念忘返!大陸新四星級觀光旅遊景點,不訪下次來到

慶云旅遊

觀光吧!




喜愛三國的粉絲們有福啦!三國文化廣場正等著您來一探究竟


 

      中國四大經典小說名著,分別是由元明清跨時代的小說家《曹雪芹》、《吴承恩》、《羅貫中》、《施耐庵》所著的《紅樓夢》、《西遊記》、《三國演義》、《水滸傳》四部小說,相信喜歡閱讀小說故事的人這四部小說一定都不陌生,尤其是羅貫中所著的歷史劇作《三國演義》,大部分的人第一印象,一定是諸葛孔明寫給當時蜀漢的後主劉禪「出師表」一文,其中就提到「臣本布衣,躬耕於南陽,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於草廬之中,諮臣以當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許先帝以驅馳。」這段名言佳句,但您知道嗎?大陸紀念三國不只是只有成都武侯祠或者是洞庭湖的赤壁古戰場而已喔!距離大陸德州市慶云縣約2個小時的車程,有一「三國文化廣場」的人文藝術建築。

三國演義流傳千古

      桃園三結義是三國演義第1部描述的故事,說的是當時地方的三個豪傑,漢景帝第九子中山靖王劉勝之子後代劉備(字玄德);山西河東解縣(中國產鹽聖地)名將關羽(字雲長)及河北省涿郡今保定人氏張飛字益德;三人在桃花園下結義成為異姓兄弟共同奮鬥的故事,他們三人焚香祝神,記告天地,強調「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願同年同月同日死」至今仍是一句千年的經典佳話,如此的壯志豪情,更影著整個華人圈的社會風氣,雖然在正史由陳壽所著的《三國志》並沒有描述到這段義結金蘭的史實,但卻也提到劉、關、張三人感情如同兄弟一般的描述,由此可知桃園三結義的故事帶給華人社會很深的啟發!

慶云旅遊很吸睛

      為紀念三國時期劉、關、張三人的歷史,由中國大陸國家級張绮曼教授的專業團隊,於今德州市平原縣(距慶云縣約144公里),巨資打造一座以自然、人本、藝術為設計建築形式的休閒娛樂的活動場所,旁邊緊鄰湖畔水面碧波蕩漾,再加上岸邊綠樹叢蔭,更是讓人美不盛收 ,其中園區內更是包含雲平臺、親水台、遊船碼頭、商業廣場、兒童樂園等,設計精巧細緻,别出心栽,營造出了以北方水景園林為特色的藝術別緻;其中最有的雕塑正是由《三國演義》故事的劉備、關羽、張飛三人雕像,還精巧的以黃、紅、黑三色雕塑的京劇臉譜去展現那三人的故事,與周邊的湖畔景色依依相伴,並融入歷史的元素,帶給每一位入園的遊客濃濃的人文氣息,喜愛三國的故事迷們,不訪下次來到中國華北旅遊時,來到此處,懷念那三國史實帶給我們的人文風吧!

※※旅遊指標小評比※※

廣場地址:山東省平原縣城東新城區(距慶云縣約2個小時的車程,S12濱德高速公路)。
文化性:★★★★★
觀賞性:★★★★★
旅遊性:★★★★
互動性:★★★★
方便性:★★★★
備 註:園區表示如果天氣惡劣的化(如颱風、大雷雨、降大雪等),可能會暫時關閉某些園區,以確保遊客安全。
資料來源:大陸慶云旅遊(baidu)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没来過慶云海底世界,就别说你到過青島
2. 一代高僧玄奘出自於慶云 燒香拜佛還願神跡不間斷
3. 中秋小長假短途遊火爆慶云旅遊3天迎客10萬人
4. 慶云縣鄉村文明行動效果突顯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